隔了將近3個月,我才有機會與姐妹們見面,真的好想大家喔~~~
這次是婉綺主辦,地點選在天母的日光大道健康廚坊,這間好幾年的前身是一間火鍋店,我們也曾光顧過,想不到,真的是風水輪流轉呢,由於沒有事先訂位,因此只能坐在戶外區,其實也不錯啦,一整面綠意盎然的植生牆,小巧的蓮花池,在庭園的餐桌用餐,享受這一片綠意,偶爾飄來的麵包香,也不失為另類的視覺與嗅覺享受,日光大道健康廚坊是由伊聖詩引進,不但是台灣的第一間分店,也是Sonnentor奧地利有機品牌在亞洲的第一個據點,提供有機、健康、無人工添加物的歐式麵包和餐點,嗯....麵包超讚,真的很好吃喔!
不過,也幸好是在戶外用餐,因為就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啦,大家可以吃的盡興一點,小朋友也可以在庭園裡玩耍,我發現,小朋友的成長真的好快喔,薇薇與妍妍都已7.8個月了,而且都是愛笑的小美女呢,美中不足的是,中午的陽光炙熱,害得媽媽與小朋友們個個汗如雨下,雖然偶有微風吹拂,但仍不敵太陽的熱情呀,大夥兒還是決定轉戰旁邊的Häagen-Dazs,吃冰吹冷氣去囉~~
不久,莉珊也頂著剛開完刀的身子趕來赴約,我想,她應該也是很想念大家的(感動呢),只是,我最期盼的還是要你好好保重身體阿!
在聊天的過程中,我也趁機請教我們的諮商師-郁青,說明mika的情況以及該如何安慰mika?感謝大師指點,讓我心裡稍微有譜,知道該如何去面對與解決此難題,謝謝!!
結論: 今天又是一場充滿歡樂的饗宴啊!!!
                        
                       有沒有像在托斯卡尼花園用餐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