伃珊於上星期終於正式出關了,而這...也代表著家裡又恢復平靜了...
不過,老妹才剛回去,老爸及怡秀就先後病倒了,高燒不止,而我,呵呵,也沒能倖免,一樣中招,發燒流鼻水通通來,或許是大夥兒的壓力一下子放鬆,病毒就此趁機而入吧,總之,天氣多變化,大家還是要多注意身體阿!!
在家躺了一天,今天又剛好排休,無論如何都想出去曬太陽,還可以順便買一下星期四部門會議的禮物,就約了剛好也休假的慧玲一起作伴囉,千里迢迢來到民生東路,沒想到原本要去的餐廳居然星期一歇息,因此,我倆就漫步地尋找其他據點囉,果不其然,在幽靜的巷弄中,真的讓我們給找到了~~蘇菲花園
蘇菲花園~有著南法的風情,混搭著美式鄉村的家具,但卻一點也不衝突,反而營造出另一種家的感覺,由於是上班時間的下午,因此店內人不多,我跟慧玲剛好可以在沙發區,佯裝貴婦,恣意的喝起下午茶來囉,這種沒有壓力的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對於上班緊張的大夥兒而言,我真的想說,偶爾放鬆一下,真的很棒,調適心情,面對下一個挑戰時,會更有衝力的喔!
輕鬆的喝玩茶聊完天,慧玲還很貼心的陪我去選購禮物,選完禮物,由於正逢下班顛峰時間,我就自己一個人跑去誠品窩著,結果,又買了一堆書,....
 
P.S 只是感冒未痊癒的我,回到家後,似乎有復發的趨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