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3992008年一月一日,又是新的一年開始,而今天的餐敘,也是我們的傳統,雖是延後舉辦,但盛況卻依然不減喔!
今年的主題是"蛻變",服裝禮物的安排則是按照彩虹的顏色來排序,我...就是"藍色"啦,服裝方面我沒有太多的疑慮,因為我的色調向來是偏向"暗"色系,倒是禮物部分想了許久,最後終於選定以蝴蝶為主的藍色髮夾,毛毛蟲蛻變為美麗的蝴蝶,嗯..不錯吧!
活動分為二部份,第一部份是在錢櫃ktv舉辦,每人選唱屬於自己的蛻變歌曲,並說明原因,還要接受其他人的"提問"方可過關,我選唱了三首歌: 倒帶-隱形的翅膀-勇氣,其實這真的蘊含了我許多的感謝,感謝妳們一路的陪伴,妳們就像我背後那對隱形的翅膀,不斷的給我勇氣與支持,婉綺問說這勇氣會有消失的一天嗎?我的回答是:不會,因為妳們永遠在我的心裡佔有一席之地,不論以後如何變化,只要想到妳們,我絕對會勇敢的走下去的
活動的第二部份,是選在公館附近的一間家庭式小餐館,一進餐聽便被那柔和的燈光與溫馨的裝飾所溫暖,雖然主人有點冷漠,但沒關係,反正我們這群人向來就不是很在意別人的目光,這段時間的重點當然是交換禮物囉,並開啟三年前的時空膠囊,看看大夥兒當時的願望實現了沒,很可惜我的願望還是沒實現,唉,不過,今晚的神秘嘉賓~塔羅牌大師-alan,有幫我稍微測了一下,他說,這半年說不定會有機會喔,只要我不要太挑?????
對了,我抽到的禮物是老大送的ANNI SUI的紅色手帕,這對我而言可是很實用呢,謝謝老大!
 
新的一年開始,回顧過往,自己蛻變了多少呢,我不知道,不過,我今年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