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三天的連假,與莉珊.炯豪去看了最近最熱門的電影"海角七號",很難想像,你站在華納威秀影城裡,滿滿的人群,為的就是這部已賣座超過四億的國片,是國片耶!

之前的我,對於國片並不熱衷,因為近幾年的國片,太過艱澀寫實,讓人看不太懂,我不是影評家,無法去評斷其電影的好壞,我只是一個觀眾,進戲院,只想得到娛樂與紓壓,今天我是帶著一張白紙的心態來看這部電影的,之前我沒看過簡介,沒看過廣告,更不知"茂伯"是誰??

  海角七號有一個一開場就讓觀眾笑翻的茂伯!
  海角七號有一段陳年情書的背景故事!
  海角七號有一群既熟悉又陌生,但卻很入戲的演員!
  海角七號從安全帽、喜宴、徵選、對白到場景都有著超級濃厚的台灣味!
  海角七號有著濃濃的墾丁味,讓人一整個想要往墾丁狂奔!

 

海角七號劇情雖嫌單薄,,卻是一部屬於台灣人的電影,如果你不是台灣人,你無法體會演員肢體語言間的幽默,如果你不是台灣人,你無法因為一個小小的動作而發自內心的會心一笑,小品製作的電影,當然無法像赤壁那般,有著超強的卡司與華麗壯闊的背景,,也正因為這樣,他才能如此地深入民心吧。

結論:

海角七號 ~~~歡笑中帶著感動與濃郁的台灣味!如果,你最近想放鬆一下心情,這部電影還頗值得推薦喔!!

 

p.s 今天收到了我喜愛的kattunT恤,是莉珊與炯豪送的生日禮物,還有大餐喔,耶!!!

 

P1060219P106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