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還真的很"宅"!
頭兩天,當然是在家裡幫忙打掃囉,為了給自己一個更好的讀書空間,我可是很努力地整理呢
初一,睡飽飽,開始看書囉
初二,一早陪老爸老媽去廟裡拜拜,幫自己點了一個文昌燈,保佑自己能順利考上,也順便幫伃珊求了註生娘娘,希望他早生貴子,回家,繼續K書...
初三,跟莉珊.宜榛他們去看了我最喜歡的宮崎駿電影"崖上的波妞",波妞真的很可愛,有點後悔在日本時沒買他的周邊~波妞娃娃,莉珊,你們這次去日本,記得幫我買喔
初四,大姐跟伃珊回娘家,不到中午就回來了,我都還沒起床呢,吃過飯,兩個大男生呢,就窩在房間一個玩拼圖,一個玩電動,我說,兩位仁兄阿,您今年還真的是"有備而來"呢,MIKA很會念祝賀詞,講了一大串,自然博得滿堂彩與紅包,下午,趁著天氣晴朗,就帶著她去芝山嚴跑跑玩玩,晚上,媽咪煮了一桌子豐盛的大餐,大夥兒很賞臉的,菜都吃光光啦,還順便幫老爸慶生呢!
初五到初七,很乖,都呆在家裡溫書,不過,可能是太久沒給自己壓力與熬夜,抵抗力變弱了,唉,真的是老了,沒去參加姐妹們的聚會,真是對不住阿...
 
上課、溫書、做題目,還真是大不相同,100題的測驗題錯了快一半,有點小灰心,不過也更讓自己有所警覺,新年心願~考試順利!
 
芃君,加油!!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