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會計室一年一度的同工旅遊,說實話,心裡是很期待的,期待與我這群同甘共苦的戰友們一起出遊!由於早上7點就必須於台北車站集合,因此前一天晚上為了怕遲到,還真是有點失眠呢,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所幸,天公還滿作美的,一早就出了個大太陽,一掃颱風欲來的陰霾,整個人的心情也跟著愉快了起來,沿途與我的好姐妹們說說笑笑,感覺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本日的第一站~石門客棧,在這裡,有2個DIY的行程都是我從未體驗過的,第一個是"搗麻糬",雖說一切都只是淺嚐,卻也不失為一種樂趣,中午的餐點,因為有了先前的參予,吃起來格外的好吃呢!飯後,便是另一個DIY行程-"客家擂茶",只是午後的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好不容易大家分工擂好的茶,也從熱飲改為冰品了..之後大夥便繼續前往本日的第二站-花露休閒農場。
一進園內,便被一株"大花曼陀鈴"所吸引,再往裡走,沿途盡是色彩繽紛的花卉,顯見經營者的用心,這裡還有一座全台唯一的"精油博物館",在導覽Peter的揮汗解說下,也讓大夥兒對於精油的製作有了初步的認識,在這裡,每人還親自動手製作了一瓶天然的茶樹防蚊液呢,話說下午茶,可謂中西合併吧,第一次喝花茶搭配滷豆干與毛豆??嗯..雖然很好吃,但還是奇怪的組合呀!也就在此時,天空下起了雨,大夥兒趕緊收拾收拾遊性,搭車吃晚餐去囉,咦,怎麼又是吃啊~~~~
可能沿途都在吃的關係吧,晚餐是真的吃不下了.....,為免浪費,大家還得分批認領餐點打包回府呢!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往餐廳的途中,看到了難得的彩虹,矗立於雨後的天空,橫亙著交疊的山間,真的很美!
結論:有吃、有喝、有玩、有良友相伴~~下次再來一起出遊吧,YA!
 
唉,美國那邊一直沒有消息下來,等的有點心煩氣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