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9年年底忙到2010年的1月,將近二個月的忙碌,身心真的感到很疲倦,對工作疲倦.對考試無力,對自己感到生氣....
一直在跟時間賽跑,人生真的必要過得如此匆忙嗎?看似忙碌的背後,隱藏的卻是讓你無法好好靜下心來檢視自己的所作所為,這對我而言是很盲目的,我一點也不喜歡,day by day ,只會讓自己的內心更空虛吧!除了工作,真的所剩不多了,我可不要呀!
這次稽核師的第二科測驗,真的是臨時抱佛腳,我不逃避自己,因為真的未盡力,失敗的責任自己扛, 太散漫了..,我知道自己是喜歡讀書的,研究所一直是腦海中的想法,但證照卻是現階段所必須的,將想法與莉珊分享,所得到的答案卻是取得證照為先呀,這讓我有點計畫被打亂的感覺,但仔細想想,如果是讀研究所,所要花費的時間與精力可能是準備考試的好幾倍吧,現今的我,恐無法全心投入,嗯~~~~就先將此想法擱著吧
趁著書展期間,難得老爸想去看,就撥冗請假帶著老爸老媽一同前往,2年沒去了,本以為會很多人,但人數與參展廠商卻比想像中的少,或許是網路通路的關係,很多人都不去書店看書了,更遑論買書,也難怪出版業是越來越難生存,在書展買書並非比網路便宜,只是可以拿到更多贈品吧,我就拿到許多好看的筆記本與便條紙呢,買了一袋書,大概快10本吧,居然還不到1500元,真的是給他賺到了,哈哈!!
買書看書總是讓我有一種踏實感,我想該趁著春節期間,該好好的"淨化"一下自己了,免得自己越來越面目可憎呀
 
p.s 狂賀莉珊順利取得研究所學位,這段期間,真是辛苦妳了,當然陳先生也是功不可沒啦!小倆口好好喘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