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放完春節,就密集地展開詩歌訓練,再加上事工繁瑣,真有種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首先是224忠哥的榮退,說起忠哥,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情形,當時的我還在羅斯福路的"人本基金會"上班,下班時,總是會搭乘606,有一次,我發現坐在我後座的人,收音機開的好大聲,連帶著耳機的我都還聽的很清楚,然後沒多久,就發現有人在碰觸我的頭髮,剛開始以為是錯覺,結果隔沒多久,又發生了同樣的碰觸,我馬上回頭看了後座乘客一眼,結果發現他正在對我笑,第一反應就是害怕,然後就趕緊換了座位,之後,我又在公車上碰見忠哥好幾次,可是,不明白他狀況的我,只想坐的離他遠遠地,只是我萬萬沒想到,之後居然在伊甸又碰上了,只是,這次,我不再害怕,有時還會叮嚀他要記得上車與下車,要"坐對"位置;對於一個身心障礙者,對於一個小小職務的同工,你無法想像,大家居然會如此慎重地幫他辦理"榮退",整個儀式,充滿了歡笑與感動,忠哥,祝福你!
226的伊甸充電營,今年的充電營有太多的第一次了,第一次參與詩歌演唱,第一次走位,第一次彩排,其實我心裡是有點緊張的,對於一直很喜歡聽歌的我而言,詩歌跟民歌有點相似,曲調非常地簡單易朗朗上口,嗯~~~簡單地說, 這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