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進入伊甸工作以來,已經不知有多少人問過我為何沒有男朋友或不結婚?其實我也不知道,眼光高? I don't think so ! 對於感情,我可是標準的天蠍座喔,姐妹淘們一定很了解我,我是一個勇敢且不吝於付出的人,但或許是前一段感情讓我傷的太深吧,長達五年的感情,決不是說放就能放下的,沒有人能夠徹底忘記一個人的,何謂忘記?當你對他的記憶僅止於偶爾想起時,我想那就是已經忘了吧,被迫結束這段感情時,我其實沒有恨,因為對方真的給了我ㄧ段刻骨銘心的感情,記得最後通電話時,我還向對方說聲: 謝謝! 朋友說我傻,或許吧,但至少我沒有後悔過!
      至此以後,我一直告訴自己,將來一定要找一個愛自己比較多的人,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家人也受到傷害,隨著年紀的增長,考慮的因素也越來越多,朋友幫我算命都說我不適合結婚,但我也從未放棄追尋,就算將來會吃苦我也不怕,所以,該怎麼說呢,還是...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