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的聚餐日,看著窗外的陰雨,還真擔心會取消呢,今天選的餐廳-I swear 是我在人本上班時就一直很想去的,真是英雌所見略同阿,莉珊說我好久沒更新網誌了,趁著現在精神正好,就來報告一下近況吧
      最近的日子都在趕趕趕,上班-上課-查帳,下班後趕著去學校上課或事務所查帳,日子雖充實,但還是有點累,其實這些事情都是我有興趣的,因此當下並不會覺得累,反而是一回到家,人一放鬆,就覺得好累喔,這時候,就會看著手機裡Mika的照片,這感覺很好喔,讓人會心一笑,忘了煩惱,誰叫Mika這麼可愛呢!
      前陣子被告知說有可能會調薪,心裡真的是很高興,好快喔,不知不覺在伊甸已經待了快一年了,很高興自己的能力被受到肯定,但是其實我最想要改變的是目前的工作內容,我想更進一步去學習分析整個基金會的報表與財務狀況,因此我很白目的向主管主動提出想要增加工作量,聽到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賴碧玲更直接說我白目阿,真的嗎?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在混日子,人,總是要多學習的,不是嗎?
     上星期,大妹的男朋友與雙方家長終於見面了,地點選在忠誠路上非常有名的餐廳-金蓬萊,對方的媽媽感覺跟志儀的媽媽好像喔,很親切,一問之下,果真,同是慈濟人阿,爸爸也很健談,一頓飯下來,我想大妹的婚事應該已經是大事已定了,我想最快應該會是在10月吧 ,關於對方對於我們家人的感覺呢?答案是:很好的一家人?????
     另外,這次聚會發現大家都有出國旅遊的計畫,真好,我也很想去 ,算算我已經有3年多沒出國了吧,只是,經濟上好像不太允許,趁著查帳所得的bonus,我的問題是:到底是該存錢?還是放鬆一下出國去玩呢?誰可以給我解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