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環境會讓人一直往負面的方向去想呢?我的主管就是如此,老是認為別人在害她,一個無心的言語,甚至是一封信,一個公文,只要讓她覺得不被尊重,他就會大發雷霆,認為別人都是在跟他作對,我有時都會認為他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阿,老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雖然偶爾會跟她頂嘴,因為她有時候的要求真的很無理,或者是偶爾當自己無辜成為受氣筒時,會在心裡覺得委屈,噓...,當然我還不至於白目到在她面前說出來 ,只是長期在這樣的環境下,會越來越想逃跑了......
 
       女人阿,總是喜歡分派系,但對於我這種無黨無派的人來說,可就累囉,像上上星期,居然就連續兩天,參加了兩位同事的生日聚餐,明明可以一起慶祝的嘛,偏偏要分成兩次,禮物加上餐費,嗚...害的人家荷包大失血,為啥如此,經過老鳥的提醒,才知道只是因為去年某位同事生日時,對方沒有送她禮物,天ㄚ,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麻煩阿
 
       還是看看我可愛的MIKA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