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依莎貝拉風情館
主辦人:芃君
這次的聚會輪到我主辦了,之前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一直到今天才舉行,想了好久,終於決定辦在離捷運站近又別具風格
的【伊莎貝拉風情館】,這間店因為獨特的裝潢風格,再加上黃色的牆壁相當搶眼,所以生意滿好的,一定要事先訂位,決定
好餐廳與時間,總算鬆了口氣,這間店的裝潢的確是滿特別的,每個區域都有著不同的風格,感覺還不錯,半開放式的包廂,有
點lunge bar的感覺,聽說二.三樓的感覺都不一樣,只可惜因為樓梯太陡,我不方便爬上去,再加上老大挺個肚子,為了安全還
是作罷。
每次的聚會都像是好久不見般,大夥兒馬上進入最佳狀況聊起來,好似聊天比吃飯重要,要不是我說肚子餓了想點餐,還不
知會拖到何時,我想服務生會不會認為我們只是進來喝杯水呢?才一個月不見,為啥每個人周遭又都有了新變化,郁青的父
母買了房子準備退休後要好好享受生活,宜榛的改造房屋計畫也有了變數,莉珊因為暑期上課學校太熱啦(因為沒冷氣),也
開始冒痘痘,老大進入懷孕第五個月,雖然害喜狀況已減輕,但是羊膜穿刺的結果也讓她擔心不已,基因的問題我不懂,但是
看到她擔心的模樣,也不禁讓我們跟著她皺起了眉頭,而我呢,工作上換了新主管,工作內容從下個月起也將有所改變,很多
事情是我們無法預測的.宜榛說大環境我們無法改變,意思就是說這時你就要去拜拜啦,求心安吧我想。
很多事情我們都認為是理所當然,只看表面,卻往往忽略了其背後所隱藏的危機
 
臉上無表情並不代表沒有感情;沒有說話並不代表沒有意見。
沒錢並不代表沒有自尊心;沒有能力並不代表沒有價值。
沒有熱情並不代表心中沒有愛;沒有煩惱並不代表心中沒有空虛。
 
很多時候我們都將自然當成了習慣,將表象當成了真相,事情都有兩面,有真有假,有善有惡,端看你如何選擇看待,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