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連結我們的
只有拂過的風和記憶   思念已斷線
時間在我之上  緩緩流過
我發現到比那個日子還高的天空
「夢想不是活在夢裡的日子」遙遠的聲音
 
在新的門扉之前
對著沒有答案的未來
你推著我躊躇的背
沒錯 你瞬間推開的手
那溫柔的叫人斷腸的意義 我絕對不會忘記
 
現在的工作 應該習慣多了吧
可能會因為太過好強  又讓人為難吧
我又突然想起 你那雙毫不妥協的眼眸
 
依舊活動著的街道
仰望的天空只有一個
在那之下的你我都是一個人一個人
 
如果已經可以笑著對朋友說了
那就代表我們已經踏出各自的道路 並往正確的方向走
 
在新的門扉之前
對著沒有答案的未來
你推著我躊躇的背
 
我點頭回應你的再見
在決定分手的地方
現在我終於能夠不再逞強
對你說聲 謝謝
when you feel blue , I wish you can cry in someone's arms
那溫柔的叫人斷腸的意義 我絕對不會忘記
 
 
by~V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