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的尾聲,今年同樣又是在繁忙中度過,而部門也照例要來個年終感恩會囉,感謝其他部門的挺力相助,最重要的是感謝大家一年來的辛苦~回顧99年,真的是異常忙碌,為啥呢??????

撥空與同事去採買各項禮品,好久沒逛禮品店囉,趁此機會也讓自己稍微喘習一下,滿足一下購物慾,其實,我是很喜歡買禮物的,我會想成是要獻上自己的感謝,針對每個人的個性去挑選希望對方會喜歡的禮物,那是一種付出與感動,感謝我周遭所有幫助過我的朋友,是你們造就了現在的我,真的,謝謝你們!

P1100995.JPG 

今年我們捨棄了去外面享用大餐,而是選在會內舉辦"溫馨吃到飽buff饗宴",當滿滿豐富的外燴擺上桌時,真的是令人食指大動,不論其過程如何,但,真的很美味可口,謝謝主辦人的辛苦;大夥兒邊用餐邊聊天,北.中.南.東所有同事大集合,或是閒聊或是拍照(像我,呵呵),大家暫時拋開煩忙擾人的帳務,盡興地享受2010年的最後一天吧!!

1.bmp untitled.bmp  

下午是重頭戲喔,那就是頒獎及交換禮物,我覺得這次頒獎的立意很好,是由各主管頒給自己的member,雖說到最後仍是人人有獎,但至少每個人的都是實至名歸的獲獎者喔,頒獎完畢後,接下來就是交換禮物啦,大夥互贈禮物,獻上祝福,禮物的內容不重要,因為禮物都是每個人親自挑選的,這份心意,我想才是最最貴重的,所以,要好好珍惜喔!!

我一直有個自識,那就是每個部門會因主管的領導風格不同而有所不同,而我有幸能在其領導下,自由地發揮所長,部門也因主管的知性感性,雖大夥事工繁忙總是忙碌,仍常是笑聲不斷,雖偶有埋怨委屈,但立場不同,無謂對或錯,大家也總能在互相體諒、,鼓勵下,面對問題,所謂的"和諧相處",我想莫過於此,在這裡,我是愉快的!!!

雖然主管即將轉調他處,但心中仍是充滿真摯感謝~謝謝您這幾年來的照顧,祝福您的未來,一切順利、平安、快樂!!!

P1110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