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伊甸的日子,終於終於要落幕了....

其實這個決定,我也是掙扎許久的,但為了不讓自己留下遺憾,我還是選擇離開;這一個月來,我一直很努力地調適自己,因為對於會計室我有著太多的不捨,不捨同事間的革命情感,不捨如同姐妹般的同事情誼,千言萬語真的不知該如何表達,我為自己的離開準備了一份禮物,也順便了回憶五年多來的點滴。

9/13是我在伊甸的最後一次的部門會議 ,在會議上撥放著mv,淚水終究還是止不住地流下,對於這個地方的情感實在是太深厚了,伊甸是個非常有力的推手,讓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及好同事,大家的好情誼從室內延伸到戶外,成為我生命中的點滴美好回憶,人生本來就有許多意料之外的事,換個角度想,或許這是另一個時機與轉機,我很高興擁有妳們溫暖的祝福,讓我在未來的旅程中充滿了勇氣,可以更自信堅強地面對!!

上帝真的特別寵我,我的身體雖然有殘缺,但一路走來,卻也讓我同時擁有了更多愛,我會好好地珍惜這份情誼的,帶著滿滿的祝福與感動,勇敢地走向另一個新的開始,我不會忘記大家的(因為有圖為證,呵呵....)

 最後,請大家
要好好照顧自己,保重自己喔!
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福大家一切的一切 平安 喜樂~~~~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