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休假,與老媽南下探視療養中的大阿姨,大阿姨也是我乾媽咪,好久沒看到她囉...

這次是我第一次搭乘高鐵呢,果真是高速列車ㄚ,車廂內很寬敞,還有前方的小桌子可放置東西,我特地點了高鐵咖啡放置,真的不會晃動喔,不錯不錯,一個半小時就抵達高雄左營了,左營站非常的大,站內的鋼骨架構讓我聯想到關西空港,一出高鐵站就可以看到新光三越,只可惜我們趕換搭高捷,就過門不入囉!

  DSC03125.JPGDSC03128.JPG  

搭乘高捷又是另一個初體驗,基本上,本人認為高捷比台北的文湖線舒適多了,而且搭乘的人也很多,不似聽說的冷門,唯一缺點是,票價有點昂貴呢><...抵達高捷小港機場站,小阿姨已等在門口囉,因時間已近中午,她便帶我們去吃當地有名的牛肉麵,這牛肉麵看起來還真的不錯,肉片非常的大塊喔,只可惜我不吃牛肉,呵呵!

DSC03137.JPG  DSC03133.JPG  

享用完中餐,便驅車直奔療養中心探視大阿姨,第一眼看到,真的很想流淚,大阿姨變的好瘦小喔,霎那間還以為看到了阿嬤,兩人真的好像呢,慶幸的是她.老人家意識還很清楚,只是身體的病痛連帶的影響到心裡的健康吧,再加上病房中,幾乎全是臥病已無法言語的老人家,在這樣的環境下,你只聽的到抽痰聲與護士的不耐聲,沒病也會悶出病吧,好心疼喔....

在療養中心剛好碰到久違的二哥哥一家人,在探視完大阿姨之後,便一起前往著名的高雄夢時代參觀,老媽在這邊還買了兩雙鞋呢,本來還想買化妝品的,但由於專櫃小姐的服務態度實在太差,哼~我們回台北再買;二哥哥還大方地請喝下午茶呢,我則趁機到處晃晃,說實話,這地方大雖大,但有人潮卻沒買氣,若想省電費,倒是可以考慮到此吹冷氣消磨時間.

DSC03149.JPG  

由於晚上趕著回台北,因此又讓小阿姨破費地招待了晚餐,知道我是哈日族,還特地選了日本料理餐廳呢,歹勢歹勢,小阿姨,下次你來台北,我一定會好好招呼你的啦,一整天的行程下來,嗯~~~下次可以考慮再來個南部旅行喔!!

DSC03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