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突然接到以前事務所的電話,希望我能抽空回去幫忙查帳,其實,剛開始是有點為難的,畢竟這邊的工作也繁忙,再加上路途遙遠,不過,捱不過人情的壓力,還是兩肋插刀的挺下去了,一方面是想趁此機會接觸一下現在的最新查帳訊息,最重要的是幫幫老友囉,因為,我一直認為,當初在事務所的學習,真的對於我之後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與影響,也是讓我一直心懷感謝的地方.
而在忙完的查帳工作後,賴小姐很客氣地請大家吃飯,而且是選在著名的天母盛鑫餐廳,其實如果是住在士林天母一帶的人,對於這間歐法餐廳想必應是不陌生,而我可是第一次光顧呢!
賴小姐還不准人家點"一般價位",一定要選"中高價位",其實,不用這麼客氣啦,只要是跟好朋友在一起,吃啥都好呀,想想大家認識也已超過十載,好快喔,大夥兒從事務所離開之後,各自進入不同的領域工作,體悟到很多截然不同的職場文化,然而,人總是要長大,要學習,要勇敢,面對且適應這個大環境,但不論時空如何轉換,一句話:情誼永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