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昨天一整天的忙碌,雖然身體很累,但還是滿懷著期待參加了姐妹淘們的聚會,一進們,就聽到大夥兒唱著咱們的隊歌,剎時間讓站在舞台上的我熱淚盈框,同樣是在派對包廂,但是,說實話,相交了20幾個年頭,想想在人生的旅途中一直有你們的陪伴,從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出社會.為人妻.為人母,種種的過程,或許曾有爭執,曾有哭泣,但大夥兒都是一起面對,互相扶持,這對我而言就是上天對我最好的畢業禮物了,不需太多的贅語,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可以讓大家感受到彼此的默契,這樣的相處是難得的,這樣的情誼更是割捨不下的,真的真的 ,還是你們最好了....! 謝謝你們,我最愛的姐妹們!!!
p.s. 我很高興終於拿到這枚金戒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