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除了是平日的聚會外,還為了祝福剛新婚的麗君與俏媽咪,俏媽咪即將去待產囉,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她已經從人妻升格為人母了;因此,我捨棄了一般的餐廳,挑了一間裝潢溫馨,餐點高不貴的地中海式餐廳,不知是經濟不景氣還是天冷的關係,整個晚上居!然只有我們是座上賓,也好,可以讓大夥兒更自在的用餐,也讓一整個禮拜精神緊繃的我,得以稍為鬆懈一下,呵呵!
原以為這次可以全員到齊,沒想到卻還是因慧玲姐姐生病而無法完成,唉,真是可惜,好久沒看見她了,希望她能好好保重身體才是
這幾天,在工作上碰到一些挫敗與無奈,但同事送我的一段話,深得我心,與大家分享之.....

            聽說。

           人一輩子心跳最多只有30億次。

           跳完就沒了。

           那。真不知我還有多少次的心跳。

          不過我知道。

          我要讓接下來的每次心跳。

          都是伴著快樂的心情。

          生命就是如此的短暫。

          活在當下吧。

          讓這輩子活的精采。

 

人總是不斷地在挫折中成長,跌倒再爬起來就好,我想,一個人快樂與否,端看其"放下"的快與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