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漂亮的麗君妹妹結婚囉,宴客地點是在基隆的餐廳,向來一直認為在流水席上才會看到的舞台表演,居然讓我在這邊見識到了,這對於長期生活在台北的我而言,是非常樂見的,因為我很喜歡這種傳統的餘興表演,雖然台上表演的人我不認識,但卻非常容易感染到歡樂的氣氛,雖然只能滿足少數人,但我很樂於當個聽眾,看到長輩們玩的開心,我也會不自覺的開心起來呢!
或許是餘興歌聲的感染吧,也不禁跟身旁的人敬起酒來,不過,可別小看我喔,本人的酒量可是不錯的呢,呵呵!整場喜宴就在有大夥兒"熱鬧"的大合照下,快樂的結束了..!
最後,還是要跟新娘子說聲:
一定要幸福.快樂.很美滿喔 !
DSC00477  DSC00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