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轉寄了一個泰國拍攝的潘婷公益廣告"You can shine" ~ 為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 ? 為什麼你必須和別人一樣 ?
其商業目的已非重點,對於片中的流浪藝人卻有很深的感動,原來,每一個人可以成為別人生命中的祝福!
其實,每當我自卑感又在悄悄惡作劇時,這個問題就會在我心裡自問自答好多次,永遠記得同學跟我說過的一句話"上帝特別寵你",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勇氣,讓我得以更自信開朗的面對自己,人,總會有碰到低潮或無力改變的時候,這時,若以另一種角度來看待問題,或許,也就不會計較這麼多了,新的座右銘~ 平心、平氣、不藉口、不兩舌!
這幾天看到太多虐童的社會案例,總讓人忍不住紅了眼框...孩子,是上天恩賜的寶貝,不是嗎?為何有人狠心去如此地對待,晚上看書時,突然好想幫這些小孩子禱告,我是無神論者,但這時,我只想在心裡默默地祝福這些天使們,在另一個國度裡,免去身體與心靈的苦痛,恣意的歡笑!
    
p.s 真的值得一看,若無法點閱,請按一下"重新整理"的按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