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大家的禮物,心裡真的很感動,很抱歉,我不善於說話,所以,只能藉助文字,將我滿心的感動大聲地"說"出來--有你們真好!!
向來喜歡付出的我,其實是不習慣"接受"的,可能是自小受到行動不便的影響,總希望能對身邊的人好一點,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幸運的,能擁有這麼多貴人,為了不辜負你們的愛,我努力付出,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感到幸福與快樂,或許有人認為這樣太逞強了,但,我真的相信"施比受有福"這句話,即使有時會因此而受傷,因為我付出的是真心,因為是真心,所以我快樂,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有現在的我,所以,我會一直深信著,以後也會...
我的生日願望 :
希望大家能永遠平安.幸福.快樂 !!
 
最後,謝謝大家的祝福,小女子何德何能ㄚ,能幸運地擁有大家的愛,感謝無限大...!
 桌布-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