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這麼晚還在線上呢,那是因為我剛掛完急診打完針,必須等半個小時再吃藥...
早上的氣溫驟降,一時不察,衣服少穿了點,心裡就在想:糟了!果真,晚上加班,出外覓食時,真的很冷呀,吃完晚餐開始胃痛,噁心,撐了一會兒,因為肚子真的痛,就去稍微"舒緩"一下,收拾好東西,準備先回家休息,哪知,才一起身離開座位,就一股腦兒將晚餐給吐了出來,生平第一遭,吐的如此狼狽,造成其他人的麻煩,真是不好意思呀,難為了我的好同事姐妹們,謝謝你們!!
身體不適,所以最後我是坐計程車離開的,一路上肚子又開始鬧了,好不容易稱回了家,沒多久就又開始狂瀉與狂吐,幾乎把胃都清空了,趕快洗個澡上床休息,不到二小時又去跑廁所,吃了媽咪給的藥也未見好轉,這樣一折騰,已經是半夜1點了,不得已只好請妹妹陪我就近去陽明醫院掛急診,一就診才知道自己有發燒,果真是昏了,連自己發燒都不知道,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為了避免之後的連假,就先打了一針腸胃止痛針,然後...就是現在等待吃藥ing !
 
天氣多變化,大家千萬要多保重呀,我要閃去吃藥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