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吧,,日子一直在忙碌中過,曾想過轉換跑道,但總認為能將興趣與工作結合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並非不喜歡目前的工作,而是想給自己更多的空間,去做更多的事....
證照沒考取,是自不量力嗎,我不認為,我只知道是自己努力不夠,證照與研究所是我心中的兩難,繼續唸書是我的理想,但我想研讀的是"歷史"或"社會科學",考取證照是我的目標,不諱言這是為了自己的仕途與五斗米,誰說金錢不重要,這兩者,都是需要金錢的累積呀!!
當金錢不富裕時,總要想辦法讓自己的精神富裕吧,聽音樂與閱讀.上網是我的重要精神食糧阿,每當心情不好時,就會去買書,讓自己稍微沉靜一下,想思考時,就會聆聽自己喜歡的音樂,想放空時,就會上網看看自己喜歡的"傑尼斯"與文章,花少錢得到大滿足,我是一個標準的哈日族,但也並非盲目地哈日客,總是會有所取,曾經問過莉珊這位哈日族歷史老師,如何看待台日這段"民族情節",我永遠記得她說的"歷史是不會改寫的,所以一定要往前看"。
問我為何喜歡日本,除了是因為從小就接觸"傑尼斯"外,再加上老姊長期在日本求學的原因,所以在我週遭不時會聽到.看到相關的資訊,而且不諱言的"日本製"的確代表著一種品質保證,其服務業標榜的3C服務更是沒話說,其實不只是歷史吧,人總是要多方面去吸收學習,才能得到書本外的知識,踏出去一步(當然是不限於日本)就知道世界是多麼的遼闊,自己該學習的地方還多著呢!我,今年一定要再出國去玩啦!!!
因腸胃炎家裡休養,碎碎唸中....
我的新寶貝 : KATTUN 學年曆 , 精美包裝 → 精緻內頁 → 完整收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