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的旅行是在倉促中決定的,人生很多事情好像都是這樣,想的太多反而無法達成,首先要面對的便是將工作處理好,隔天膽顫心驚的詢問主管,沒想到她一口答應,讓我有點驚訝,既然決定了,那就義無反顧的去做吧,連續加了一個星期的斑,加上業務單位的配合,總算將工作如期完成,剛好在出發的前一天也領到了簽證期間的打工費,耶!耶!
 
好久沒出國了,自從買房子後,大概3年多了吧,因此從整理行李,規劃行程,每每都讓我內心有些興奮,而志儀也很熱心,願意充當司機載我去機場,真是感恩!阿,忘了感謝姊夫,大力贊助我一萬元日幣當旅費,真好!
 
這次的旅行對我有一個很大的誘因,就是搭乘長榮航空HELLO KITTY夢幻彩繪班機,聽說從8月26日起就停飛了,那當然得把握機會囉,從拿到印有Kitty的登機證開始,走進候機室便看到外觀有Kitty圖案的機身,進入機艙也是被滿滿的Kitty包圍,Kitty座艙,身穿粉紅色的Kitty圍裙的空服員,印滿Kitty標誌的Kitty主題餐:包括kitty圖案的餐具,紙杯,紙巾,糖包....無一不是Kitty,座椅頭上的頭枕巾也是Kitty,還有坐椅前的電視加上進步的遙控器,真是太令人興奮啦!我旁邊坐了一位日本老婆婆,沒想到她會說英文,雖然聽不是很懂,但感覺得出來她很努力地想表達善意,所以我也用著癟腳的英文與之對談,她介紹了幾個可以買土產的地點,在愉快的氣氛中不知不覺居然已經到達目的了-關西,下機前,老婆婆對我說她在台灣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假期,此時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驕傲嗎?我也說不上來,只能握著對方的手說聲謝謝!!
 
到達飯店時由於時間已晚,便早早上床睡覺,準備迎接明天的行程!聽說要走很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