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的端午佳節,由於老姐帶著我那可愛的mika回家住,我一直是呈現著半混亂的生活作息,因此念茲在茲要打電話婉綺的事卻也因而耽擱,但世事偏偏就是如此難料,在星期一傍晚就接到莉珊的通知~婉瑜,走了!其實在婉瑜要氣切的時候,我心裡就有一些不好的預感,但我仍懷抱著一絲希望,內心不斷地祈禱婉瑜能康復。
很懊惱,為什麼在想要打電話給婉綺時,沒有馬上打。
很難過,婉瑜在如此年輕之際便香消玉殞。
很遺憾,婉瑜終沒能甦醒,摸不到也聽不見寶寶的聲影。
我難過,姐姐也跟著難過,同樣是身為人母,我相信她的感觸一定更深,我不想說話,因為我想讓自己稍微沉靜一下,該如何安慰婉綺是我目前最想做的,想打電話,但怕一撥通自己淚先流,只好先以簡訊傳遞我的慰問,半夜了,仍無法入睡,再傳一次簡訊吧,婉綺,希望你不會覺得煩,我真的很想幫助你,真的....
經過兩天,心情也平復了許多,我決定要以另一種角度來思考面對,天堂~是一個充滿所有你喜歡的人、事、物的地方,是一個永遠只有快樂的地方,我相信,婉瑜現在已經是一個快樂的天使了,會永遠守護著她所愛與愛她的人,對嗎?
看著mika明亮的雙眼 ,活潑好動的身軀以及那可愛的牙牙外星語,似乎在告訴著我們:你們這些大人阿,凡事看開點,勇敢點,陰影的背後一定有陽光,讓我們一起為婉瑜祝禱,也為她的家人祈福,尤其是保佑寶寶能順利平安的長大,讓她了解她母親是一位勇敢的媽媽.快樂的天使~婉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