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表自己的心情了,最近,嗯...該怎麼說呢,全家皆因小寶寶的誕生而處於一種既忙碌又興奮的狀態,看著寶寶一天天的長大,感覺真的很奇妙,不過,就像大姐說的,當他不哭鬧的時候是天使,一但哭鬧起來就很想把他丟掉,新生兒的媽媽真的很辛苦,每隔2.3個鐘頭要餵一次奶,且我這個小姪女食量很大,幸虧我姐也可以隨時「提供」,不然可是會被他的哭聲給轟炸到。
 
    看著家中的玩具,小娃兒的衣服,終於有當阿姨的感覺,雖然大家的作息多少有被影響到,但仍是甘之如飴,搶著抱娃娃,我這個作阿姨的,每天下班就很想回家趕快看到寶寶,說到我這個小姪女,他的表情真的很多耶,連睡覺都有很多表情,一點也不像新生兒,且居然會自己翻身,有時還會被他的牙牙學語嚇一跳,他的手腳也非常的有力,我就建議大姐讓他去學游泳,說不定以後會拿個金牌呢,不過也提醒這位媽媽,不要讓他的女兒變成《張鈞雅》小妹妹,要克制他的食量啦!
 
   很快的,寶寶已經滿月,大姐也可以出關了,今天回到家看不到寶寶居然有寂寞,才短段一天,我就已經開始想念我這位可愛的小姪女了,我想我應該是中了阿姨的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