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領域是不容別人侵犯的,對於自己現在的環境我想我應該是十分不滿吧,但是最不滿的就是我自己,難道我只能做到如此嗎?我到底該如何走下一步?投了50幾個履歷表,原本自信滿滿的我在等待中已漸漸失去了信心,只剩下無奈與挫敗,這個情緒一直困擾著我,直到星期六我去更換新的支架,我與坐在一旁的女生聊天才發現--原來我還是很幸福的
她,一個長相秀麗的女子,穿著長裙靜靜的等待著醫生,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你居然敢穿短裙耶!!當我們開始聊天時,我逐漸發現她是非常纖細且自卑的,她說她曾經因為同事的揶揄而想自殺,他沒有太多的朋友,她很害怕正視自己的腳,因為怕父母親擔心而隱藏了自己,我教他一個方法,就是不斷告訴自己:她是美麗的!其實建立自信心的方法很多,但是如果連自己都無法接受自己那該如何面對別人,該如何在大環境中生存
她羨慕我可以談戀愛,我說你也可以ㄚ,是的,很多緣分或許無法強求,但為何不編織ㄧ張屬於自己的捕夢網,有夢是很美的,戀愛亦然
惠雯說我可以去幫助更多像我這樣身體有殘疾卻躲在暗處的朋友,是阿,以前的我因為害怕與排斥一直無法接觸這些朋友,現在該是轉換心境與努力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