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出發的這一天,非常感謝姿如爸爸的幫忙,讓我能順利抵達機場,與小君.周先生會合後,check in 之後,由於時間尚早,便到2樓的7-11吃早餐,早上已經習慣來一杯 city cafe了呢,之後便入關逛了一下duty free shop,然後,就要起程出國去啦~~~

到了關西空港,只能說,真的是大阿,光是找「JR綠色窗口」兌換乘車券,就走了一大圈,從關西機場到京都,我們選擇搭乘最舒適便利的HARUKA 關空特急列車,中途只停留 天王寺西九条新大阪 三站,從關西機場到 JR 京都車站 大約 75 分鐘即可到達,一口氣將回程的票也給兌換,省得麻煩,就這樣,京都~~待會見!!!

P1100244.JPG   P1100253.JPG

考量到寺廟關門的時間,我們選擇先於車站寄放行李,隨後搭車到"伏見稻荷大社",這裡由樓門、本殿、千本鳥居等構成,綠樹掩映深處,一條看似隧道、由千座朱紅色鳥居構成的神祕通道,直通稻荷山山頂,是京都獨特風景的代表之一,也很常出現在明信片中喔,雖然天公不做美,飄著毛毛細雨,但我卻不減興致,在我眼中.陰雨綿綿的氛圍,把京都襯托的優雅了....

P1100271.JPG      DSC_1372.JPG

P.S.在前往伏見稻荷的電車上,我發現座位底下皆設有暖氣,座久了,ㄟ...很燙阿!!

離開伏見稻荷,我們就先回飯店CHECK IN,可能是住慣了新宿的京王,發現飯店內的房間好小喔,只能說,人阿,真的寵不得,呵呵!

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便前往著名的"新京極",準備一口氣將所有的"代辦"事項買齊,可能是時間稍晚,感覺街道上沒有想像中熱鬧,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藥妝店,二話不說,就衝進去狂買,不誇張,真的是狂掃狂買,買到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我發誓,以後絕對不敢這樣了,結束了瘋狂採購,我們隨意找了一家拉麵店,就猛吃起來,因為...好餓,回到飯店,還是餓,結果大夥兒又出去買泡麵吃啦,吃泡麵,好像變成在日本旅遊的慣例了...

吃飽了,就趕緊早早休息養足精神,準備正式向京都的楓葉朝拜去囉!!!

P1100291.JPG 

今天的戰利品夠,誇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