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5天的行程就要結束了,昨天晚上,大夥兒拼命的整理行李,看著比來時多了一倍的行李,我不禁有點玩爾,下次,還是簡單點好!

由於時間緊湊,我們捨棄了最後一個行程"東寺",用完早餐後,便趕往車站搭乘HARUKA往機場出發,由於不熟悉關西空港,我們居然就這樣給他CHECK IN後直接入關,根本沒逛到周邊的商店,有點小失望,上了飛機,坐定後,望著窗外的景致,心裡仍然不踏實,因為,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

untitled.bmp 

抵達機場,感謝小君姊姊的幫忙,讓我搭了便車,省去行李舟車之苦,回到家,整理行李時,我才發現我的i touch居然遺落在飯店,趕緊跟旅行社連絡,只可惜,對方說要等到星期一才可以有答案,因此我就先請老姐幫忙,打電話給日本的飯店,對方確認無誤後同意幫我們寄回來,只是須透過DHL,而偏偏DHL不受理我們一般個人戶,規矩一堆,這讓我著實煩惱了好一陣子...

所幸,剛好莉珊與炯豪要前往東京遊玩,再次聯絡飯店,對方同意將東西寄到東京,天那,這真的是太棒了,等我拿到心愛的i touch時,雖已經果半個多月,但日本方面卻是不收任何費用呢,這點,真讓人窩心,感謝莉珊與炯豪的幫忙,感謝老姐日文方面的協助,感謝日本"3C"服務精神!

P1100940.JPG P11009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