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離職至今一個多月,今天是第一次大夥再聚首,大家依舊熱情活潑不減ㄚ...

DSC03563.JPG  

這間位於公館巷弄內的餐廳還滿幽靜的,餐點也不錯吃,很厲害的是我第一次看到還在火燒的焗烤烤盤呢,大家在用餐間聊了很多,對於無法改變的事情,我只能說除了無力還有無奈阿,很心疼會計室被如此的對待,唉~ 我只希望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DSC03567.JPG  

我在新公司剛好滿一個月了,對於新環境還在努力適應中,很多時候當然還是會不自覺的想念以前的點滴,但我也知道這是給我自己一個很大的挑戰,雖然惶恐,但可以訓練我更獨立,雖然壓力大,但可以讓我更堅強勇敢,姐妹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2個小時的餐敘,對於感情深厚的我們而言當然是不夠啦.因此大家續攤轉戰星巴克(因為本人有五張買一送一劵),奈何星期六的下午店內是坐無虛席阿,沒關係,我們立刻決議咖啡照買,就近到台大校園野餐去囉~

午後涼爽的天氣真的很適合戶外野餐,買了鬆餅與麵包,加上人手一杯咖啡,在閒聊之餘邊享受那徐徐微風,這感覺真的很棒呢!

DSC03571.JPG

晚上繼續續攤,到公館捷運樓上的元定食用餐,一整天幾乎都在吃的我此時已是吃不下了,但為了姐妹們還是豁出去啦,與lulu共享一份餐,由於我還得趕去買禮物,再加上隔天大夥兒還要一起參加小心的婚禮,就此依依不捨地say goodbye囉~

最後,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我一定會好好使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