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碰到一些事工上的矛盾,起因在於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雖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但卻因之前事工上的接觸,讓我陷入一種窘迫的情境,有點不知該如何面對……,!果真是了解越深,越容易發現真相

由於心情有點down,因此,星期四下班,便搭公車直奔誠品書店,買了好多書與CD,星期六,一個人在家,先看完了"戀空"這本書與電影,當初,會被這部小說吸引是因為聽到女主角唱的主題曲"Hevenly  Days",清新的外表與嗓音,加上歌詞的意境,讓人有種,啊,好久沒有這種溫暖的感覺了, 一種青澀中帶點無奈的感情,看完書後,才知道這是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友情,親情,愛情,交錯著幸福.背叛.相信.無奈.堅強,這麼多種情感的表達,讓人看完之後有種淡淡的哀傷,人生總是一遭,所以,珍惜身邊所擁有的幸福,不論是否能夠持續到永遠,畢竟,妳曾經經歷過,這樣,或許能讓自己心中的遺憾少一點吧.....

何謂戀空,因為無論時空如何轉換,無論你現在在何方,只要在同一個天空下,我就能夠感受到你的存在,等待的結果到底是什麼呢?如果等待的結果只能換來更多的失望與心痛,你是否願意繼續等待,對我而言,我想我的答案是"yes",因為這是我曾經活過的證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