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五開始,就一直收到朋友的祝福,讓我心裡滿溫暖的,身體上的不舒服就顯得微不足道了!
中午看完醫生匆匆趕到景美捷運站與大家會合,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大夥兒久等,然後一起出發去參加宛蓁的訂婚宴,嗯,新娘子果然是不一樣,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不過,憑著大家平日的"好交情",當然是要來點特別的"祝福"囉,我們準備了三個關卡,讓新人齊心協力的完成,果真,新人不負眾望,而大夥兒的熱力起哄與支持,更讓這場喜宴增添了些許的歡笑!
隨後,因為與祖宇有約,所以我先到大姊家去等候,順便看看可愛的 mika,發現她好像瘦了,整個臉變好小喔,可能是因為他最近食慾不怎麼好的關係吧,不過倒是有長高,這讓我寬心不少,晚上去高島屋用餐,順便趁著週年慶特價,祖宇挑了一雙登山鞋,秀秀也買了一件牛仔褲,然後秀秀提議去天母一家還頗具特色的咖啡館喝咖啡~Bigtom,位於中山北路七段的斜坡上,整個館內的氣氛挺好,採半露天的方式,冰淇淋與咖啡價位都不貴,秀秀還送了我一個店內手工製的咖啡杯呢,真好!總之,我又找到一個喝下午茶看書的好地方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