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很忙,也發生了許多令人生氣、難過、沮喪的事情,但總還是有些令人感動的事在發生,趕快把它記錄下來吧!
一、健輝的紐約公演圓滿成功,看到他寄給我的影片『恆念』,心中有種莫名的驕傲與感動,很難想像生命的開始與結束能用舞蹈表達,中國五行與中國武術融合了力與美,在傳統與現代之間似乎也逐漸找到了另一個平衡點。
二、與人本的同事-美慧媽媽與金枝餐敘,很高興大家都沒變,一樣的熱情,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當然,還有一樣的疼愛我,嘻嘻!!
三、伃珊的文定,在歡笑與感動中落幕,當中最辛苦的新娘子-伃珊,想對你說一聲:辛苦了,你一定要幸福喔!!
四、mika 終於會走路了,從嗷嗷待哺的小嬰兒一轉眼已經會說話.會走路了,上個星期看她還只會走幾步,怎知,這星期她已可以走的穩穩當當,喜歡牽著她的小手,看她穿鞋子走路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呢!
五、買到了『民歌30演唱會-永遠的未央歌』的DVD,猶記得我們還親臨現場去聽呢,當時的感動依然存在我心,民歌是我最早接觸的音樂,聽民歌,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因為她歌詞單純,唱民歌,是一件很愉悅的事,因為她旋律簡單,對於民歌,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種美,一種蘊含著光陰的美,因為我相信不論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或時空的交替,當我拿出CD反覆聆聽時,我心中的純真年代還會依然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