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她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身為朋友的我能為她做的有限,那...就來辦個令她難忘的派對吧!從這個想法成形,我的腦中就已經有了方案,簡單而溫馨將是我的目標,因為我知道-剎那間的感動是珍貴也最值得珍惜的。
其實,當主角進場感動落淚,我相信在場的每個人內心也一樣是感動的吧,而當下內心忐忑的我才算是真的鬆了一口氣,感謝大家排除萬難的參與,不論是否全程參與,我都感謝,更要謝謝珠珠姐提供的炒麵與米粉,很好吃ㄛ,整場派對在酒精的助興下顯得熱鬧許多,雖然唱歌的人不多,但今晚主要是為了獻上大夥的祝福,偶有不週的地方,也請多見諒囉,最重要的是希望主角能永遠幸福快樂,最後我要說: 你們,真的很棒!!
只是,前一晚才去弟弟即將開幕的燒烤店試吃及喝了點酒的我,連續兩天的喝酒果真是會讓人有點吃不消,唉,年紀果真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