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有迎新有送舊,對於同事的離開,是充滿不捨的,有時想想,心裡其實是羨慕的,可以走入家庭,做一個專職的家庭主婦,除了家務之外,還可以學些自己有興趣的事物,調養身體,生一個健康寶寶,真的挺不錯的,雖然現實中有許多的不完美,但人生畢竟就是這麼回事,凡事不計較,看開些,我想會更快樂吧!
歡送會上,收到了她用心製作的"感謝狀",看著滿滿的文字,眼眶不禁泛紅了起來,我知道她其實也是不捨的,硬是撐著發完了"禮物",硬是撐著完成交接,哭吧,沒關係的,我們大家都能體會,為了不讓自己留下遺憾,我願意支持妳的決定,也祝福你未來的人生,幸福、開心、平安、順利,記得,如果有事情需要商量,妳知道到哪找我們吧,加油!!
唉!此時內心的我,是一些些感傷,一點點感動,一絲絲惆悵,五味雜陳啊,還是那句話:淚水的背後總有等量的歡笑在等著,自我安慰中.......P1040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