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續加了近半個月的班後,總算有一天可以休息,跟美慧媽約好要過去人本看她,,順便跟同事吃飯,說真的,我喜歡人本的人,身處其中會讓人很輕鬆,很自在,工作起來自然愉快,那感覺真的很好,不知不覺,一待已經下午3點多了,在敘舊完後便趕赴醫院陪老姊待產。

    相較於人本的人性化,伊甸便是標榜制度化,剛開始很不習慣,再加上路途遙遠,其實有點想打退堂鼓,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能被自己打敗,在不斷的調適與學習中,我已經有了自己的工作哲學,為了不浪費坐車時間,我在車上背英文單字,在工作上則是很認真的去學習,短短三個月,我真的覺得好像過了好久,同事說我真的很厲害,適應的很好,可是實際上的我,還真的滿累的,其實我累的除了工作外就是所謂的「應酬」吧,第一次面對大公司,繁褥俗節總免不了,不定時的餐敘與送禮文化,還真是累阿,工作的累我不怕,怕的是自己又一時白目說錯了話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