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下午627分,我的小姪女誕生囉!

生命真的很奧妙,下午還在待產房陪老姊聊天,一方面紓解她的壓力,一方面給她打氣,其實老姊也是當天早上決定要剖腹的,因為已經滿40周了,她不想再等下去,挺個大肚子真的很難過,問過老爸後,知道當天是好日子,當下打電話給醫生,就這麼快速的進了醫院待產,時間是下午555,老姊推入了手術室,這位醫生不愧是快刀,不到半小時一個新生命就這麼誕生了!

在手術房外,只見姐夫來回踱步,不斷的摸著數位相機準備照下歷史的一刻,,他實在是太緊張了,當寶寶推出手術房時,他老兄壓根忘了這回事,我只好接手充當攝影師,不過,寶寶真的太可愛了,3300公克耶,她完全顛覆了我對新生兒的印象,只見她眼睛睜的大大的,皮膚也很光滑,不似印象中的「小猴子」,不久在大家一片的驚嘆聲中老姊被推出了手術房,兩位妹妹見到老姊居然眼眶泛紅,我想是感動吧,真的,辛苦你了,老姊!

一整個晚上都待在醫院陪老姊,她精神還不錯,大概是麻醉還沒退,傷口不怎麼痛,晚上護士抱著清洗過後的寶寶過來,試著讓她吸母奶,原來這是需要訓練的呀, 只見護士不斷的教導老姊如何餵乳,第一次看見老姊如此溫柔的一面,她不斷的安撫著寶寶,還唱歌給她聽,這畫面其實還滿感動的,母愛的確很偉大,我相信這是天性,所以,我的好朋友們,勇敢一點,加油吧!

折騰了一晚上,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隔天還得遠赴汐止去參加同事的婚宴呢,想想還挺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