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適用期(3個月)的我今天被主管約談,聊了一些關於我工作3個月來的狀況,順便進行考核與評比,沒想到主管對於我的表現相當讚賞,評比的分數應該有優等吧,其實對於工作表現,我還滿有自信的,可能是自我要求也高吧,學習並不犯錯是我的努力目標,而至於工作量太多的部份,由於年度預算已編列,今年是不可能再找人了,下放也是未定數,不過我已經想過了,路不轉就人轉吧,我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將自己的工作狀態再提升,加強專案與行政流程的熟悉,這樣當我更上手之後,就可以不需要加班啦,下班後還是可以去補修會計師的學分。 

    前些日子,可能工作太累了,有些茫然,便跟著秀秀跑去算命,猜怎著,我的前世是關公喔,也就是「將軍」,所以如果我去考會計師是沒問題的,當然還是要努力啦,不會一次就上,但很難過的是對方說我不適合婚姻,因為「將軍」的地位已經很高了,我的另一半除非地位跟我一樣,否則就是成就跟我有點差距,講白一點,就是我可以有婚姻,但我一定會比較辛苦,剛開始很難過,不過想想,一切都只是『僅供參考』,事在人為, 不論是任何一方面,我是不會放棄我自己的,加油! 加油!!

   星期日跟莉珊與宜榛享受了一個悠閒的下午茶,聊了很多趣事,莉珊的日本空中驚魂,因為莉珊的唱作俱佳,聽的我是大爆笑,而宜榛的「天下圍攻」著實讓我嚇一跳,壓根沒想到他會去參加政治活動,身著紅衣,頭戴紅帽,看到照片時,!】可能是我跟莉珊當下的唯一反應吧。對於她的參加我並不會反對,畢竟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說到權利,我想說一件事,,就是我喜歡的當紅團體KAT-TUN中的團員-赤西仁(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他吧),whatever,他選擇在他當紅的時刻暫停演藝事業,選擇出國留學,起初我很shock也很難過,但想想不論真實的原因為何,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由的權利,而我們也應該學著去尊重別人的決定,相信並等待,或許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但也請記得他曾經留給我們的點滴,歌聲與回憶是不會消失的,就祝福他吧!

 

 不小心寫太多了,時間已晚,該去睡覺囉,明天又是滿滿的行程......

 

P.S.下次會將宜榛的天下圍攻照片PO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