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標準就沒有原則,沒有原則就是不公平,請給我智慧與能力,好​累,好想哭喔,快撐不住了~

主管不管人只管事,對於我們該如何是好呢?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但若是得不到主管的支持,一切還是枉然,我向來都是正面思考,但若是碰到無法溝通歇斯底里的人,那也只是白搭,我承認,我現在很難過,失望與無助是我目前的心情~畢竟自己真的很認真的看待這份工作,當消極碰到積極,除了磨合,還需要更多的時間與耐性吧!

感謝關心我的人,我或許還需要時間調適,但就像老大說的:要轉念,想想世界就快末日了,也就沒​什麼好計較的了...

不管是在哪裡,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