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即將調職的同事餐敘,無意間在公館巷弄中發現了一間西班牙異國餐廳~La Paella

進入餐廳首先看到的便是一頭色彩鮮豔的西班牙牛,坐定位後,服務人員很親切地開始介紹餐點,我好奇地點了招牌菜-鴨在罐頭裡,而從小菜開始,都讓我充滿了新奇,但說實話,餐點份量真的很多,欣賞完獨特的開罐秀後,我著實對著餐點愣了一會兒,因為我的胃幾乎已經塞不下>///<

DSC02783.JPG DSC02784.JPG  

    招牌小菜~TaPas-據說是西班牙的安達魯西亞的小點心,每盤皆不同,滿有創意的呢~

DSC02790.JPG   DSC02792.JPG

show time :服務員會端來一罐頭,現場幫你開罐,裡面裝的是鴨胸肉,將其倒在厚吐司上,完成我的"鴨在罐頭裡"囉~還不錯吃!

對小四的第一印象是,留著一頭長髮,哇,好柔美的女生喔,真正深談是從預算審查開始,然後我記得有一次帶著她坐公車,在公車上發現她很健談,也很幽默,對於高學歷的美女而言,她的態度是令人欣賞的,之後就這麼熟識了,也造就了我們彼此之間"損友"的關係,呵呵~~

我一直希望她能更勇敢,不論是否調職,都能勇敢且自信地面對未來,小四美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芃芃~平凡的窩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